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动服务解旅客之忧
2019年1月31日 晴

四平站值班站长 孙轶男

今天下午2∶30左右,我在售票大厅巡检时发现一对60多岁的夫妇,背着大小包裹走来走去,一脸焦虑。我立刻主动上前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

原来,老两口想乘坐2624次列车去昌图的儿子家过年,但由于当时售票大厅里排队购票的旅客特别多,而距离发车时间还剩半个小时,老人又不会使用手机支付功能在自助取票机上购票。于是,我立刻引导老人到售票厅的9号窗口购票。9号窗口是重点旅客服务窗口,专门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困难旅客提供优先售票服务。不一会儿,老人拿到了车票,特别高兴。

为了提高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体验,今年四平站加大了对各个岗位的巡检频次,在重点地段也制作了明显的引导标识,还开辟了“零换乘”便捷服务,在站台设置“绿色购票点”,满足中转换乘旅客的购票需求。

(本报记者 吉蕾蕾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