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港澳台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美心集团提升数据处理能力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知名餐饮企业香港美心集团日前宣布,将选用IBM Flash Storage(快闪记忆体)以支持其长期数据增长,满足日益严谨的业务绩效需求。该公司成为香港餐饮业首家采用IBM Flash Storage实现快闪存储标准化的企业。

美心集团高级信息科技总监马庆和表示,美心集团将利用数据了解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行为,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美心集团将更好地提高竞争力、扩大收入来源并提高顾客满意度。

据介绍,目前美心集团每日处理超过60万笔交易及数百万条记录,预期未来3年数据将快速增长5倍,不断增长的交易额和数据存储带来的大量存储问题,对企业快速作出业务决策构成了严峻挑战。

马庆和说:“经过严谨的挑选后,美心集团确定采用IBM Flash Storage作为存储平台,因为它符合集团数据存储的增长需求,并能提高数据可靠性、简化管理复杂性。IBM Flash Storage还能为实时决策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