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牟平确保企业用上“快捷电”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通讯员马亚清 贾涛报道:“‘快捷电’‘贴心电’,让我们的投产时间早于预期。”山东烟台牟平区优化用电报装流程、提供一对一的优质服务,快速解决了宏田汽车、晟宝丽壁纸、百恒金矿等项目用电负荷需求,国网烟台牟平供电公司获得企业一致点赞。

牟平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帮包服务,筛选28家重点企业、66个区级重点项目,实行“一对一”或定向分包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去年8月份,牟平用电业务正式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按照“一窗受理”要求快速办理用电业务,客户报装接电时长缩短10%。同时,牟平还推进城区小企业用户电力接入“零投资”政策,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经营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