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园会开放线上购票

本报北京1月21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从1月20日8时起,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个人票面向公众进行销售。游客可通过遨游网或携程网下单购买。同时,为缓解游客线上购票压力,世园会签约线上代理商大麦网也在同日开启线上预约登记。

日前,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在其官网上发布《关于启动2019北京世园会门票销售的公告》。北京世园会门票种类分为平日票、指定日票、三次票和全程票,同时按销售对象分为普通票、优惠票和团队票。

其中,指定日是指包括开园日、“五一”假期、端午节假期、中秋节假期、“十一”假期这些日期,票价160元;其余时间为平日,票价为120元;可任选3天入园的三次票为300元;同一购票人入园不限天数的全程票标价500元;残疾人士、60周岁以上老年人、学生、现役军人可购买优惠票;身高1.3米以下(含)或6周岁以下儿童免票。

指定日票和平日票均采用在线销售方式,北京世园会线上购票和团队预订均需提前预约入园日期。从1月20日起至4月28日预售期间线上购票可享九折优惠。部分优惠票需在会期至现场窗口持优惠证件购买。三次票与全程票将在会期进行现场销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