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0多家单位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广电”建设

本报广州1月16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智慧湾区 数字生活”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合作建设暨U点4K新数字家庭产品发布会16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广电网络”)与32家合作单位签订系列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广电建设。

活动现场,广东广电网络与中广影视、华为、小米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外发布了系列智慧数字家庭产品和应用。据悉,广东广电网络与华为的合作领域主要集中在基础网络建设、智慧城市、5G等项目上。

“我们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和产业优势,实现大湾区广电网络终端社会化、网络智能化、业务互联网化。”广东广电网络董事长叶志容表示,此次合作将加强粤港澳地区智慧一体化“云网端”广播电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构建智慧城市群提供平台主中枢、网络主载体、终端主连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