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发”书记获提拔彰显用人导向
汪东旭

据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政协官方微信报道,80后“白发”书记李忠凯当选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

不久前,云南楚雄州一名干部的任前公示照片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乡镇党委书记一头白发,但其公示材料却显示为“80后”。因为如此强大的反差,这名“白发”书记很快走红网络。这名书记工作的大姚县湾碧乡比较偏僻,经济和自然条件较差,在几年的乡镇工作中比较辛劳,因此面带“老相”。网友从质疑到热议,再到点赞,最后再反思乡镇工作的不容易,这名干部以及类似干部的实干作风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可。

党员干部清廉实干、务实担当,这样才能够带来党和人民事业进步,维护好巩固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此次“白发”书记经得起公众监督并获提拔,正是对实干型干部的最好回馈,更是对实干精神的强烈呼吁。新时代是担当者、实干者的时代。李忠凯的提拔,彰显了鲜明的用人导向,那就是组织上不会埋没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社会舆论也会为各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实干型干部点赞、加油。各级党员干部只有始终将改革发展的使命、人民群众的利益、时代发展的呼唤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清白干事、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才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推动事业更快进步与更好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