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提高农用工业发展目标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印尼工业部日前宣布,鉴于内需走强,2019年农用工业增速目标确定为7.1%,较2018年的6.93%略有提高。印尼工业部农业工业总司长阿赫马德表示,农用工业是印尼非油气加工业加快发展的主引擎之一,是印尼制造业的重要基础,该行业2018年三季度增速高达7.23%。印尼小微企业多分布于农用工业。

阿赫马德表示,2019年,印尼经济将继续保持较快速增长,这为饮食加工,干草、木材、竹和藤、纸张及纸条编制的手工艺品、家具等农用工业加快发展带来了良好机遇。

据印尼工业部数据,2018年上半年,农用工业对非油气行业国民生产总值贡献率高达49.11%;对外出口规模达232.6亿美元,占到同期出口总额的26.43%;国内外投资总额达28亿美元。

左图 印尼民众用干草和藤条编制手工艺品。 本报驻雅加达记者 田 原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