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有关人员冒用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名义注册山西科汇联实业有限公司的声明

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为国家开发银行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关于有关人员冒用我公司名义注册设立山西科汇联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事宜,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我公司并未出资设立“山西科汇联实业有限公司”,并无“山西科汇联实业有限公司”或类似名称的子、分公司,该公司及其对外投资公司与我公司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

2、“山西科汇联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人员的任何行为,我公司从不知情,与我公司无任何关系。

3、我公司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侵害我公司权益的山西科汇联实业有限公司及其相关人员责任的权利,切实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

4、我公司郑重提醒广大交易者、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切勿与“山西科汇联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开展业务,防范风险,防止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

2019年1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