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鲁木齐集结中心开行中欧班列逾千列

本报讯 记者乔文汇、通讯员李德勇报道:2018年12月31日13时许,X9401次货物列车从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驶出,该趟班列是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于2018年开行的第1000列中欧班列。当日,又开出2列班列,该中心2018年开行班列数量达到1002列,同比增长41.2%。

作为新疆铁路部门打造的对外开放及互联互通重要枢纽,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为新疆更好地承接内地产业转移,推动新疆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交通运输平台。截至目前,该集结中心已与国内82家外向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班列货源组织辐射广东、浙江、四川、山东、北京、上海、重庆等省市,班列线路已达到20条,通达亚欧19个国家和地区的26座城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