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宣部授予郝井文“时代楷模”称号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张玉清) 中央宣传部12月28日在北京向全社会宣传发布郝井文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郝井文是空军航空兵某旅旅长,空军特级飞行员。入伍24年来,他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心系祖国蓝天,苦练精飞、矢志打赢,成长为一名精英飞行员和优秀指挥员。党的十八大以来,郝井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精会神抓备战谋打赢,紧盯对手深研制胜之法,紧跟任务提升指挥素养,紧贴实战培养飞行人才,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上作出重要贡献,被表彰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荣获空军首届对抗空战比武“金头盔”,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5次。

“时代楷模”发布仪式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郝井文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播放了反映郝井文先进事迹的短片,中宣部负责同志为郝井文颁发了“时代楷模”奖章和荣誉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