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税务助民企释放新动能

本报讯 记者梁婧 刘存瑞报道:在“万名税干入企服务”大潮中,山西税务系统迅速制定响应机制,积极统筹运用减税降费、简政放权等举措,将各项税收优惠措施落实到位,增强民营企业发展新动力。

山西税务系统积极协助民营企业提升纳税信用,助力民营企业充分运用“银税互动”机制贷款融资,持续推动“征信互认、以信换贷、以税增信”银税合作工作,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主动帮助民营企业了解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有效稳定企业预期。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在依法为经营困难民营企业办理延期纳税、满足正常经营发票需求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切实提升民营企业获得感。

据了解,未来,山西税务系统将做好日常入企服务工作记录,及时录入、更新和补充企业各类数据信息,做好对成效数据、问题统计和问题清单等信息的统计分析工作,并依托税务“通财务、懂经济”等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化、针对性的税收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