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深高速湖北段全线贯通

本报讯 记者郑明桥、通讯员雷顺明报道:12月26日,武深高速咸宁嘉鱼北段开通并入湖北高速公路网试运营,武(汉)深(圳)高速湖北段已全线贯通。

武深高速湖北段全长67公里,其中咸宁市内总长约135公里,总投资约142亿元,嘉鱼北段是交通部第一批PPP试点项目,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武深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部至南部的一条纵线,全程只需9个小时左右车程。目前,湖南、湖北段已全部通车。今年12月1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武深高速韶关新丰至惠州博罗段基本完工,计划12月28日通车,届时武深高速广东段也将实现全线贯通。武深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车流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