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峰峰矿区税务局:
简事易办窗口提升服务效率

本报讯 往往两三分钟就能办理的业务,却要等待很长时间叫号,这种情况影响了税务部门的工作效率。对此,近日,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税务局特别设置了“简事易办窗口”,大大缩短了简单业务纳税人的等待时间,提高了服务质效。简事易办窗口设置第一天,峰峰矿区税务局即办理简单税收业务37笔。

据了解,这些简易涉税业务包括集中办理认证清卡、实名认证、电子档案采集、变更办税员联系方式、三方协议签订等,部分涉税事项仅需两三分钟就能够完成。“简事易办窗口”将简单的涉税业务与相对手续烦琐、办理时间较长的涉税业务分开办理,减少了纳税人拥堵情况,大大提高了税务局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峰峰矿区税务局还面向急需办理的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帮助他们尽快办理急需事项,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宋园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