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铁路年底开通10条新线
全国高铁营业里程将达到2.9万公里
左图 12月25日,一列复兴号动车组从浙江省富阳壶沅大桥上驶过。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本报讯 12月25日,杭州至南昌高速铁路杭州至黄山段开通运营,南京至千岛湖用时2小时39分,至黄山用时约3小时22分。同日,哈尔滨至牡丹江高速铁路开通运营,两地最快运行时间缩短至1小时28分。

随着杭黄高铁25日开通运营,我国铁路将在一周内密集开通10条新线,新增高铁营业里程约2500公里,全国高铁营业里程将达到2.9万公里,为2018年献上“收官大礼”。

据了解,今年底,除了杭州至南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哈尔滨至牡丹江高铁之外,还将有京哈高铁承德至沈阳段、新民至通辽高铁、济南至青岛高铁、青岛至盐城铁路、南平至龙岩铁路、怀化至衡阳铁路、铜仁至玉屏铁路、成都至雅安铁路等新线开通运营。

(综合本报记者 薛海燕

蒋 波 倪伟龄 通讯员 祖 韬 苏 涛 寇 衢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