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质量之光”年度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北京12月23日讯 记者郭静原报道:2018“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2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地方政府、企业界、技术机构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盛典。“质量之光”评选结果显示,吴裕泰、全柴、永和安等10个品牌成为年度魅力品牌,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行业领军企业荣获质量标杆企业。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在会上表示,“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是一项群众性的质量活动,通过汇聚质量民意、推介质量典型、宣传质量文化、展示质量工作,为促进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群众性的平台和载体。希望“质量之光”活动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质量之光”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始终秉承“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的理念,已成为地方政府、企业、机构宣传质量工作,传播质量正能量,营造良好质量氛围的重要平台。评选通过征集质量记忆、公众投票、专家委员会审查等环节,定格出2018年值得铭记的质量节点与中国经济发展的高质量“榜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