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庆祝改革开放40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营企业必将迎来更美好未来
崔根良

民营经济是“草根经济”,如今能成为中国经济的“半边天”,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过程。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外资企业大量进入中国,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拓宽了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视角。在这一轮发展中,许多民营企业开始走出去,到国际舞台上与国际巨头同台竞争,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转型和技术的升级,促进了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随着民营经济的生命力和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鼓励、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迈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也为民营企业带来考验与挑战。党中央多次为民营经济加油鼓劲、提振信心,我们都能感受到中央对民营经济的呵护和关怀。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为民营企业做强大后盾,民营企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