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并购指数发布
中关村成全国并购高地

本报讯 记者祝惠春报道:12月12日,以“科创新时代、并购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关村并购峰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召开。峰会发布了有着中国并购风向标之称的“2018年中国并购指数”,北京并购综合指数位居第一,上海、广东分列第二位、第三位。其中,中关村则是全国并购环境最优、交易最活跃的并购高地。

2018年中国并购指数显示,并购交易活跃地区仍然集中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热门行业在并购中处于领先地位,金融、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均表现不俗,包括制药在内的健康产业在案例数量上居前。

数据显示,2018年前3季度,中关村并购金额占全国11.85%份额,中关村并购形势的变化,已成为判断中国,尤其是高科技企业并购趋势的重要指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