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闭幕

本报成都12月5日电 记者刘畅报道: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5日在四川成都闭幕。本次大会以“改革创新促发展,携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在2天会期内共举办2个专题论坛、8个校长论坛和20个工作坊。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中外代表共同为孔子学院发展改革献计献策,彰显了孔子学院大家庭“包容、创新、多彩”的特色。

本次大会设立8个校长论坛并首次设立工作坊,邀请中外校长、院长、专家学者围绕孔子学院发展的20个议题面对面进行研讨。论坛和工作坊先后有220多人进行专题发言,460多人参与研讨。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表示,孔子学院是中国与世界各国教育交流合作的成功典范。希望中外各界继续共同努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人类社会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