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省农商行向绿色金融转型

本报讯 记者刘兴报道:凌继河是江西省安义县远近闻名的种粮大户,每年优质稻总种植规模达到3.8万亩,得益于安义农商银行重点扶持,这几年他累计从该行获得农机具抵押贷款、农业开发项目贷款1.22亿元,实现年产值超过1亿元,带动2.7万多农户增收。

近年来,江西省农商银行紧跟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服务实体经济,优化信贷供给,建立健全绿色信贷管理制度体系,加大绿色信贷产品创新和投放,引导金融资源向绿色、循环、低碳领域倾斜。截至2018年9月末,江西省农商银行绿色信贷余额达79.92亿元,产能过剩行业贷款同比下降16.71%;涉农贷款余额4267.81亿元,占全省金融机构市场份额的35.28%;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932.75亿元,占全省金融机构市场份额的29.3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