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郸城综合整治防税收流失

本报讯 记者王伟、通讯员徐松报道:建立综合治税大数据信息平台,建立税源动态管理制度,把涉税单位涉税信息合二为一,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新技术,绘制重点税源分布图……河南郸城县从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营造公平透明纳税环境入手,开展综合治税防止财政收入流失,助力脱贫攻坚。2017年度综合治税查补税收1.06亿元,2018年已查补税款7868万元。

郸城县建立了税收专项治理制度,坚持依率计征、依法征收,采取“以电控税”法,在全县窑厂行业共查补税收1463万元;采取“综合测算”法,在全县商砼行业共查补税收1367万元;采取“查账征收”法,在全县医院、学校、驾校、医药经销等行业共查补税收3516万元……同时,该县畅通涉税举报渠道,建立了涉税举报查处机制,两年来共接到涉税举报和政策咨询100多起,通过群众举报已查补税收2206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