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出台“非公经济50条”
为企业拓展千亿元发展空间

本报讯 记者郑杨报道:日前,广东省东莞市发布《进一步扶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针对非公企业当前发展的痛点、难点,从强化境内外市场开拓、强化综合成本压减、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强化投资领域开放、强化用地空间供给、强化创新能力支撑、强化企业家精神激发和保护等10个方面入手,提出了50条政策措施。

“今年8月份,东莞启动了扶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政策起草工作,系统梳理企业热点诉求,迅速推出了‘1+N’政策体系,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揽订单、控成本、稳周转、扩投资、增能力等难题。”东莞市政府秘书长邓涛表示。

据介绍,《政策》将通过3大类政策扶持非公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包括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类政策、促进企业加快转型类政策以及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类政策。从效益上看,这三大类政策将为东莞市非公企业带来超过3000亿元规模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全面帮助企业减轻综合负担、提高增值能力、拓展创业机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