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举办

本报讯 记者禹洋报道: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于12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5周年和全球化发展之路”,700多位来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出席论坛。

据大会主席、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介绍,本届论坛将重点关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在生态环保领域合作,探讨“一带一路”合作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旨在将“一带一路”5周年的建设经验与时下经济和贸易发展形势结合,探讨新的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赋予新动能。

据悉,本次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项目发布会,现场推介创新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国际竞争优势明显、国际市场需求强烈的重点项目,并邀请“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代表介绍本国投资环境和发展商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