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本10月份贸易赤字增加

本报东京电 记者苏海河报道:据日本财务省发布的10月份贸易统计速报,日本当月贸易收支赤字4493亿日元,虽然进出口额都有所增加,但进口原油价格上涨造成贸易赤字。

统计显示,日本当月出口额7.2434万亿日元,同比增加8.2%,主要是向美国出口的汽车船舶用发动机等有所增加。同时,进口额达7.6927万亿日元,增加19.9%,实现连续7个月增加,主要原因是从沙特等中东国家进口的原油价格增幅较大。同时,从亚洲进口总额为3.7577万亿日元,也增长了17.2%,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当月,对华出口额为1.4756万亿日元,增长9%;进口额为1.8817万亿日元,增长16.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