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绿色餐厅与绿色包装
麦当劳中国宣布可持续发展计划

本报讯 记者于泳报道: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当劳中国”)日前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推出“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

根据计划,从2018年底至2022年,麦当劳中国计划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公司同时承诺,不断推进绿色包装工作,在2020年前积极减少包装材料,纸制食品包装将100%使用国际森林认证原纸;从2018年11月起,北京部分麦当劳餐厅试点推行减少吸管方案。

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懿宸表示,麦当劳的成功主要归功于规模。“如果麦当劳作出好的改变,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改变,都可以为世界带来重大影响。这也是‘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的意义所在。”

近年来,麦当劳中国持续推动现有餐厅改造工作,着力优化能源管理,包括使用LED节能灯具、更高效能的空调及厨房设备等。据测算,麦当劳餐厅平均用电量较2013年已经下降30%,预计到2022年将进一步降低11%。

“绿色餐厅和绿色包装行动计划是我们过去举措的延续,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与顾客、供应商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