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药获以色列梯瓦公司6产品代理权
未来可实现“共线生产”

本报讯 记者倪伟龄报道: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以色列梯瓦制药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授权与分销协议》。根据协议,哈药股份将获得梯瓦公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6个产品在中国注册批文和进口批文及20年中国区独家销售代理权,并开展生产技术转移等相关工作。此外,哈药股份还将借助梯瓦丰富的生产经验与高端人力资源建设符合欧盟标准的生产线,实现“共线生产”及全球供货。

专家表示,此次合作是哈药股份继与GNC(美国知名营养品牌健安喜)达成合作之后,又一次具有国际战略意义的合作。通过技术转移合作,借助跨国企业的研发及生产制造能力,哈药股份有望在提升自身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层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丰富其高端临床仿制药产品储备,增强持续经营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在目前国内药企加紧开展一致性评价的关键时刻,此举不失为国内药企的‘快捷方式’。同时,梯瓦高端临床品种也可借助哈药股份营销渠道优势拓展中国市场,或为国际药企打开国内市场探索出一条新路。”这位专家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