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11月7日,主题为“码联世界 共建共享”的2018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在长春隆重开幕。

峰会宣布,“全球二维码代码发行服务”正式启动。该服务是由全球二维码代码发行机构向全球二维码用户提供符合ISO/IEC国际标准的二维码代码服务。全球二维码代码发行服务将极大促进国际间二维码产业交流与合作,推进全球二维码产业健康发展。开幕式上,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向印度、韩国、加拿大、老挝、缅甸5国二维码代码发行机构代表授牌。

峰会由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来自法国、德国、加拿大、荷兰、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机构代表,相关国际组织、科研院校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峰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