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 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6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471人。毕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反映,通过培训,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把所学所思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勇于改革、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