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航展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覆盖
11月6日,歼-10B在飞行表演中。当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带来的一架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首次亮相,并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新华社记者 梁 旭摄

本报广东珠海11月6日电 记者喻剑 李茹萍报道: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6日在珠海开幕。本届展品结构首次实现了“陆、海、空、天、电”全覆盖,国产大飞机家族和长征系列火箭集体亮相,世界“百强”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比例大幅度提高。

在本届航展上,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过140架,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集体亮相。中国空军、陆军也将同台亮相,展示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现役武器装备。此外,我国船舶系统的相关企业也将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

本届航展为期6天,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国际展商约占45%,预计将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的近200个军政贸易代表团和超过13万专业人士参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