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博世集团:
展示创新互联解决方案
本报记者 袁 勇

德国博世集团在进博会汽车馆和消费电子及家电馆分别搭建了面积为225平方米和500平方米的展台,向全世界观众全方位展示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和互联工业3大板块的创新互联解决方案。

“进博会有助于为各国开展贸易、加强合作开辟新渠道,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说,博世集团积极支持进博会,期待在这个世界一流的平台上与中国和世界分享创新成果。

在智能交通技术领域,博世集团重点展示一系列最新的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解决方案。在位于汽车馆的展台上,博世集团重点展示节能高效的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管理车辆整车热流,提高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确保行车安全性以及驾乘舒适性。除此之外,博世集团面向未来自动驾驶的一系列最新传感器悉数亮相。

随着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以及产业和消费升级,博世集团越来越意识到保持和强化在中国本土创新能力的重要性,需要开发本土化的产品,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客户,甚至分享给全球市场。

与此同时,博世集团积极支持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交通出行不断增长的需求,博世集团不断创新引入最新全球技术、开发本土化产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使汽车迈向“自动化、电气化和互联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