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决查处
朱慧卿作 (新华社发)

针对此前教育类应用软件内含低俗色情信息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迅速核查,部署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互动作业”APP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经调查,“互动作业”APP存在大量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低俗色情互动信息,并存在未经许可擅自开展网络出版服务等问题。当前,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迅速,市场空间广阔。对于企业来说,追求正当经济利益无可厚非,但必须认识到,面向中小学生的网络服务产品直接影响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企业必须在产品开发、内容审核、市场推广等方面履行好主体责任,避免不良信息泛滥,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如果唯利是图、漠视责任,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时 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