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旅游产业链
贵州借大项目精准扶贫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报道:贵州安顺大兴东旅游世界狂欢嘉年华启动仪式日前举行。据了解,大兴东旅游世界占地600万平方米,投资300亿元,是集“演艺、游乐、电玩、会议、商业会展、休闲养生、餐饮酒店”为一体的文旅健康综合体。

该项目把大山地旅游精准扶贫项目打造成景区核心点,开通旅游专线,并致力于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保护与开发、现代购物、美食、酒店住宿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链。利用自身优势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快速发展,通过项目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下一步,大兴东旅游世界将与周边景区联动,整合来自贵州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资源,立志打造成为一个大型旅游集散地。目前,大兴东旅游世界集合了文化产业、健康产业、旅游科技产业、宝玉石木雕等,实现了农业、工业、服务业三大领域的互利共生,解决了数万人的就业,带动了数十万人脱贫致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