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GCUC首次落地青岛 吹响联合办公“青岛集结号”

山东半岛创新孵化空间联盟成立

创联工场创始人冯希祥介绍联合办公的经验及特色

近期,全球规模领军的联合办公主题产业峰会——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GCUC CHINA)青岛站在青岛市市南区拉开帷幕。本次峰会由GCUC CHINA、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和青岛市市南区政府主办,联合创业办公社(P2)承办,创联工场首席协办。作为全球规模领军的联合办公主题产业峰会,此站吸引了GCUC CHINA发起人、P2创始人郑健灵,创联工场创始人冯希祥、纳什空间合伙人史志隽以及国内联合办公领域影响力前十的半数品牌和设计、地产等行业近50位大咖出席,共同探讨传统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如何升级,如何优化,思考如何打造联合办公+生活方式的创新模式。

首次落地青岛

吹响联合办公“青岛集结号”

GCUC全称为the Global Coworking Unconference Conference,意为全球联合办公峰会。此次峰会以“Work Better, Work Smarter”为主题,鼓励行业内外去探讨如何使联合办公与更多产业结合,形成跨界联合,将眼光向工作以外的时间延伸,引入更多深受年轻人欢迎的生活方式。

近两年来,随着以青岛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的崛起,联合办公行业也在新一线城市兴起。此次,GCUC落地青岛,不仅仅是对联合办公行业优化和升级的深度思考,更是吹响了联合办公“青岛集结号”,为众多联合办公品牌打通了青岛地区的发展之路,为其扩大市场,谋求更多优质内容和发展,找到了新的出口。

创联工场自2008年起探索联合办公运营,已在青岛、杭州、南京等近10个城市运营双创基地和联合办公空间。创始人冯希祥认为,此次峰会在青岛召开,这里营商环境优越,能将其他城市的资源带到青岛,进而吸引人才聚集青岛,关注青岛。

山东半岛创新孵化空间联盟

正式成立

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及济南、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东营等地的双创基地、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共同发起成立了“山东半岛创新孵化空间联盟”,以实现省内城市孵化平台的资源共享。

未来,山东半岛联盟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探索孵化服务资源网络化和标准化机制,充分发挥和利用联盟成员单位的特色和优质社会资源,提升联盟成员单位的整体服务能力,让创业主体可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打破时间和空间界限进行创新创业,开展互补性合作,为其创业活动降低成本,推动山东省孵化器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峰会现场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