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十大杰出华人青年揭晓

本报堪培拉电 记者翁东辉报道:2018澳大利亚十大杰出华人青年金合欢奖颁奖典礼日前在悉尼大学大会堂举行,10名来自公共服务界、专业学术界、艺术体育界和商界的优秀华人青年获奖。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发来贺信并派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金合欢花是澳大利亚国花。金合欢奖创始人、澳大利亚—中国青年商会主席甘现科在致辞中说:“我们无论来自哪里,我们都只有一个梦想:澳中两国世代友好。”

澳大利亚十大杰出华人青年金合欢奖评选由澳大利亚—中国青年商会发起,得到澳大利亚国会澳中友好委员会官方支持,澳大利亚各州主要华人团体、专业机构及媒体共同参与,是全澳非营利、非政治性奖项,由各州各领域领军人物作为评委。本届评选活动受到澳大利亚政府和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网络投票人数超过20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