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项城:
好生态提升“获得感”
本报记者 夏先清 通讯员 闫 磊

清晨,家住河南项城市赵营社区的李先生来到了建设中的植物园,“工程建设速度非常快,一天一个样。市里真的是下了大力气,真正为广大市民办了一件大好事,这是一座天然氧吧,以后建好了,我就能带着家人来玩”。

项城植物园项目建成后,将亮化项城市北大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还将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纳凉的需要,使项城市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项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打造和谐绿色文明宜居新项城。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项城市委市政府多方调研,科学规划,围绕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建设了一系列民生工程。

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项城市北公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市民休闲观光、健身娱乐的好去处。常来这里游玩的张女士对记者说:“这里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老人愿意来这里跳跳广场舞,孩子愿意来这里玩耍。现在市里建了很多公园,成为大家休闲娱乐的首选地。”

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表示,美丽乡村不仅要有颜值,还要有气质。我们将上下联动,真抓实干、持续发力,让老百姓既要钱包鼓、环境好,也要心里美,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