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丝博览会举行成果发布会

本报广东东莞10月27日电 记者郑杨报道: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27日举行成果发布会。截至27日中午,海丝博览会入场观展、采购的人数已达14.3万人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其中专业采购商3.4万人次,再创新高。

据介绍,本届海丝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法国、葡萄牙、比利时、荷兰、菲律宾等国首次参展,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超过80个。

本届海丝博览会共有境内外参展企业1732家,展品质量更优,展会的采购阵容更加庞大,到会采购企业与参展商洽谈活跃,采购对接成果丰硕。

此外,为了突出广东的产业优势和特色,结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需求,今年海丝博览会首次设置电子信息及智能高端装备展,近100家国内企业携新技术和新产品集中亮相,受到“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客商的关注和好评。该展区累计接待专业观众8000多人次,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客商约占4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