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上饶加快推进金融扶贫

本报讯 眼下,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胜阶段,江西上饶银监分局要求辖区金融机构发挥杠杆作用,依托地方政府的扶贫支持政策,不断提升金融扶贫的效率和质量,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在上饶银监分局的指导下,广丰农商银行坚定“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为“三农”发展提供差异化利率的优惠政策,通过发放“百福兴农贷”“百福创业贷”等,减轻“三农”经营主体融资成本压力。同时,努力做到金融扶贫3个全覆盖,即贫困村全覆盖、贫困户全覆盖、有信贷需求的贫困户全覆盖,并开通金融扶贫绿色通道,对贫困户的信贷申请,只要符合信贷准入门槛,一律简化手续、缩短流程、疏通“瓶颈”、限时办结,将信贷资金尽早送到贫困户手中。此外,该行大力推进百福驿站、村村通等项目建设,为农民提供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陈志堂 叶剑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