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开始公示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罗争光) 退役军人事务部22日将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进行公示,社会公众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中,有参与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的“北大女兵”宋玺,有替烈士尽孝的退役军人王贵武,有退伍后严守部队秘密隐姓埋名37年的一等功臣吴洪甫,有一辈子做11万多件好事的已故退役军人沈汝波,有在病故后将器官捐献给5位患者的退役军人胡晨,有退役后创办电商企业并帮助大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陈堃源……

“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部署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各地推荐了67名人选。按照优中选优、弘扬社会主旋律、体现军人本色的原则,主办方从中遴选了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