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举行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恳谈会

本报北京10月17日讯 记者周剑报道: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实施方案》出台一周年之际,江西省委、省政府17日在北京举行“推进江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部省恳谈会”,介绍试验区建设进展情况,积极争取有关部委的更大支持,以深入推进试验区建设。

会议介绍,江西扎实推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实现了“一年开好局”的阶段性目标: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明确的38项重点改革制度已经出台23项,220多项重点工作基本完成,生态文明制度不断完善;启动了多项流域和生态整治行动,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国前列;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经济发展的绿色含量稳步提升。

各部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江西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江西高质量完成改革试验任务,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