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桐梓:
“云税务”方便纳税人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通讯员张体旁报道:“现在办税太方便了,点开桐梓税务公众号,进入‘云税务’板块,纳税人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领购发票,很多基本业务都可以通过网上办理,不用往返税务局了。”桐梓县凤鸣山泉水厂负责人陈明凤告诉记者。

据介绍,桐梓税务部门推出的“桐梓云税务”中“预约办税”功能,精准打通了办税堵点,纳税人办理业务前,可点击“我要取号”功能,实时查询办税服务厅窗口排队情况,最早可提前一天预约办税取号,实现错峰办税,有效缓解办税拥堵,提升办税效率。“银税互动”功能则是为进一步增强银行与税务局双方合作,为小微企业发展“牵线搭桥”营造良好融资环境开设的互动专区,企业自行查询纳税信用等级,如果达到A级或B级,即可在对应合作银行中选择一家通过“税源贷”“税易贷”申请贷款,补充资金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