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盘水水城古镇 改造工程全面完成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龙艳报道:贵州六盘水水城古镇改造工程10月13日全面完成。

据介绍,六盘水水城古镇改造项目占地约63万平方米,包括古城文化体验区、回迁安置区、新城CBD综合区等。改造工程坚持“拆旧还旧、留住乡愁”的原则,最大限度地利用旧城资源,对原水城古迹遗址、遗产、遗居进行整合和完善,还原古建筑风貌。同时,把“三线”建设时期留下的工业化元素有机融入改造建设中。

据中铁十八局集团水城古镇改造项目经理张金俭介绍,古镇修缮了原有的建筑,新建的房屋大部分采用“三线”建设时期的建筑风格,让游客在旅游、休闲的同时,体会“三线”建设时期的生产生活场景,进一步提升城市魅力和吸引力。

据了解,水城古镇将提供2400个就业岗位,并将创新扶贫模式,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当地百姓增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