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森堡被评为欧盟金融中心之一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陈博报道:卢森堡金融中心(LFF)公布的信息显示,伦敦,卢森堡、法兰克福一同被评为欧盟三大金融中心。

调查机构在考察了欧洲各大金融城市后,结合商业环境、人力资源成本、国际声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金融部门保有量等因素,综合得出结论认为,上述三个城市为当前欧盟三大金融中心城市。

在相关调查中,英国伦敦凭借较高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优势,被评为欧盟第一大金融中心,卢森堡与法兰克福分列二位、三位。调查显示,在全球范围内,伦敦与卢森堡是举办国际金融活动的热门城市,同时卢森堡还在最新的全球绿色金融指数中跻身顶级绿色金融中心之列。此外,卢森堡凭借经济稳定与持续增长,吸引了众多国际金融机构在此设立总部或大型分部。报告认为,英国脱欧将强化卢森堡作为欧盟金融中心的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