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兴号“进口博览会 主题宣传列车”首发
在“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上,乘务员向旅客讲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信息。郑伟哉摄

本报上海10月10日电 记者李治国报道:10月10日上午9点,首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从上海虹桥站发车。这辆满载着此次盛会“知识点”和“信息量”的高铁列车,将在京沪高铁上运行,成为进口博览会的“流动宣传窗口”。

列车车厢内部的桌贴、车门贴、海报等展示区域,都设置了关于进口博览会的宣传内容,全方位地介绍举办进口博览会的意义、亮点等。乘客还可以通过扫描随处可见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阅读更多有关进口博览会的资讯。

据介绍,主题宣传列车上的工作人员都是通过考核层层选拔出来的业务尖子,早在半年前就开始接受有关仪容仪表和进口博览会知识的培训,要让列车成为进口博览会的“流动宣传窗口”。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两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将在京沪高铁上运行至11月10日博览会结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