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进博会筹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本报上海10月9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目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已经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阶段,上海已全城总动员,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确保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10月9日,装载进口博览会最大展品、来自德国的“金牛座”龙门铣床的集装箱顺利运抵上海洋山港。洋山海关第一时间联合海事、边检等口岸部门实施登临检查,依照进口博览会快速绿色通关作业流程,为货物提供高效监管服务。据悉,1000余家参展商的展品已经或正从境外发运上海,上海海关预计进口博览会展品申报和放行高峰将出现在本月中下旬。

场馆建设方面,场馆周边的15条配套道路已经建设完成,改建和集中控制系统建设工作基本完成,重点配套项目虹桥商务区二层步廊东延伸及五号停车场已经竣工。(更多报道见第八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