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鹰潭:
诚信纳税“红利”多

本报讯 记者刘兴、通讯员徐青辉报道:日前,江西水晶光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爱华通过绿色通道,不到5分钟就办理完增值税纳税申报所有手续。无独有偶,前不久,江西尚绿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纳税人A级企业,从银行获得了500万元的信用贷款。“以前企业贷款要靠抵押,现在靠纳税信用。”公司总经理阮蓉蓉感慨地说。

在江西鹰潭高新区,纳税信用等级高的企业除了可以在即时办结、跨区域同等税收待遇、办理出口退税等多方面享受便利和优惠外,还能获得“真金白银”的红利。当地税务部门通过加大与政府其他部门信用信息共享,不断深度运用纳税信用信息,让守信纳税企业得到联合激励。今年以来,已对1514户纳税人开展了信用评定,各金融机构累计为信用企业提供“税易贷”“财园信贷通”等贷款3.08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问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