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赣高铁进入铺轨阶段

本报南昌9月29日电 记者刘兴、通讯员蔡栩报道:29日上午,随着第一组500米长轨在昌赣高铁樟树东铺轨基地稳稳落下,昌赣高铁全线进入铺轨阶段。

昌赣高铁全线铺设的轨道为具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所采用的跨区间无缝线路钢轨最大限度地减少钢轨接头发生病害的概率,全面提高了轨道整体结构的平顺性,有效提升旅客乘车的舒适度。昌赣高铁长轨铺设施工采用我国自主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WZ500推送机组铺轨方式,每天可铺设长轨约5公里,预计2019年3月底全线完成铺轨。

昌赣高铁北起江西省会南昌,南抵赣州,途经南昌、宜春、吉安、赣州等4个设区市的26个县(区、市),线路全长416.10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