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批异地办理营业执照发出

本报安徽宣城9月28日电 记者白海星报道:28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市长张冬云在当地政务服务中心将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上海市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发放到宣城智谷众创空间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与此同时,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向上海瑞梅医疗公司负责人发放宣城市工商质监局核发的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沪宣两地互发全国首张异地办理营业执照,标志着长三角地区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全面投入运行,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旨在通过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强政务信息和数据的互联互通,建立更加务实高效的一体化合作协调机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