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廊坊)农产品 交易会举办

本报河北廊坊9月26日电 记者周明阳报道: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26日在河北廊坊举办。

本届农交会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向京津、着眼全国,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办展宗旨,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新成果,促进农产品贸易合作,不断提升农交会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今年农交会特别设置“一带一路”国际农产品展,集中展示来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特色优质农产品。

据悉,本届农交会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卢旺达等10多个国家,北京、天津、西藏、新疆等20多个省区市,以及伊利、蒙牛、君乐宝等40多个知名企业的代表和客商参加,参展企业达1000多家,到会客商1500人以上。据统计,会上共有34个项目签约,合同金额331.2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