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手车线上拍卖溢价高

本报讯 记者周明阳报道: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近日发布了《8月个人卖车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在8月份北上广深四地成交的二手车中,异地车商出价高于同城车商出价的比例均超过了70%;大众POLO、雷克萨斯ES200等车型异地价格比同城价格高出20%以上。

拍卖模式打破了二手车交易的物理局限,加速了全国二手车跨区域流转。通过全国买家竞价方式,二手车拍卖平台让个人车主真正享受到了跨区域溢价的实惠。在北上广深四地的二手车交易中,异地高价成交的占比较多。在北京,异地车商出价高于同城车商出价的比例为73.9%;上海为72.5%;深圳为72.1%;广州为71.9%。

在天天拍车8月份成交的二手车中,一辆2016年款的丰田卡罗拉双擎精英版,同城交易价格为96000元,跨区域成交价格为118800元,车主多卖23.8%。

此外,天天拍车8月份各品牌二手车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大众保持领先态势,稳坐二手车销量冠军。销量排名前10位的车型分别是别克凯越、福特福克斯、大众POLO、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朗逸、大众捷达、雪佛兰赛欧、本田雅阁、别克英朗、标致30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