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国际海洋 科技展览会开幕
右图 9月12日,观众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梁孝鹏摄

本报青岛9月12日电 记者刘成报道: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的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12日开幕,展览会将持续到14日。

据介绍,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新成果新技术、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海洋科技军民融合、空天地海一体化装备与技术等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吸引了数百家参展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人士参会。参展商携带最新研发的海洋科技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亮相,通过搭建场景、虚拟现实技术等全新的展示方式,让参展观众充分领略海洋科技的魅力。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URC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