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举行

本报北京9月11日讯 记者马洪超报道:9月11日,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介绍,本届黄梅戏艺术节将于9月27日至10月8日在安庆举行,将重点组织开展6大类20项100多场活动。这6大类可概括为“3+2+1”:“3”是指组织开展戏曲展演、惠民、交流三个系列活动;“2”是指开幕式、闭幕式两个重头戏;“1”是指一组文旅商贸活动。

本届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非遗司,安徽省文化厅和安庆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中国戏剧家协会特别支持。据悉,本届黄梅戏艺术节将主要呈现聚焦时代主题、聚焦惠民乐民、聚焦互动交流、聚焦普及推广、聚焦融合发展五个方面。目前,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